汉源葡萄成熟 游湖摘果趣味无穷

2020-07-17 13:1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每年我都会到这里来带走几箱葡萄,这里产出的葡萄鲜甜可口,老人小孩都非常喜欢。”7月16日午时,汉源县大树镇飘起了小雨,但依旧抵挡不住成都游客陈宇采摘葡萄的热情,不到半小时,近10箱葡萄就已装箱完毕。

在大树镇葡萄产业园,种植葡萄的大棚沿汉源湖畔排开,一串串饱满的葡萄挂在枝头。

“目前,大树镇种植葡萄近1000亩,共有10多个品种,亩产能达到3000斤。”汉源县大树镇镇长朱伟介绍,眼下,大树镇的葡萄部分品种已经成熟,陆续进入采摘期。

葡萄产业也给当地农户拓宽了致富渠道。“我们现有100余亩果园,每年采摘期从6月持续到10月。”大树镇麦坪社区果农祝淑华说,自己还在加紧筹备农家乐,为游客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记者了解到,8月初,汉源县葡萄采摘活动也将在大树镇举行,以此吸引更多游客到汉源品果游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