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举办“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6 12:1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张丰强)4月10日,由雅安市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委会主办,恒博(集团)雅安医院承办,雅安市人民医院协办的“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相关课题学术研讨会”在雅安雨都宾馆隆重举行。
    来自全省的30多名耳鼻喉专家们参会。会议采用大会报告、病理交流、热点辩论、病例讨论、 圆桌会议等形式,提供学术交流平台。积极贯彻实施了“世界睡眠日”、“全国爱鼻日”卫生活动。
    恒博(集团)雅安医院院长黄剑平、四川省肿瘤医院李超博士、西南医科大学覃纲博士、四川省人民医院樊建刚博士、雅安市人民医院眼耳鼻喉科主任黄定强、雅安市第二人民医院眼耳鼻喉科主任何正荣等专家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