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注眼耳鼻喉疾病  恒博健康义诊进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11:0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义诊活动现场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胡铖洪 记者 游玲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的健康保健意识,拥有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7月15日,恒博(集团)雅安医院耳鼻喉科相关医护人员,在雅安康藏路如意街开展了“关注耳鼻喉,健康进社区”的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一开始,医护人员就忙个不停,为早已等候的群众测量血压、问号把脉,并根据自发前来咨询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分别提出了告知建议。刚检查完的李奶奶说:“今天就在家门口就可以免费看病,太方便了”。由活动当天气炎热,恒博(集团)雅安医院医护人员在现场,教了群众一些防暑知识。“这样的义诊活动很不错,我们老百姓免费检查了身体,还了解了不少健康知识,希望医院以后多搞这样的活动”王先生说。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走进社区,通过体检和问诊,能够使社区居民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达到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提高自我保健水平。”眼耳鼻喉科的医生杨月兰说。据了解,活动当天恒博(集团)雅安医院为群众发放耳鼻喉相关资料1000余份。 恒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这样的义诊活动持续开展下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