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消化疾病诊治交流会在雅安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1-11 20:4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近年来,消化疾病领域内的的新理念、新动态、新技术层出不穷,消化系相关疾病的诊治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11月11日,雅安市医学消化内科专业委员会举办消化疾病诊治交流会,邀请省内消化领域专家教授,共同探讨消化领域内的热点、难点问题。雅安市内各医院代表及相关人员等近百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开幕式上,雅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邵泽勇对前来进行学术交流的专家教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雅安市人民医院在消化疾病的诊治与研究中的发展进程。

交流会上,来自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李昌平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刘晓岗教授、成都医学院附属医院李小安教授等一批消化领域专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消化领域在目前所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和最新研究动态。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并不时与主讲专家就相关知识要点进行积极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交流会就消化疾病的最新研究成果通过专题讲座的方式进行交流,展现了消化领域的新理论,新动态。同时,通过本次交流会,也为雅安消化疾病的治疗提供了更多、更好的经验,为推动雅安市消化疾病治疗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除本次交流会外,雅安市人民医院还特邀请日本消化内镜专家傅光羲教授在12日举行消化内镜临床手术,进行现场操作演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