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退休教师书记信箱送感谢信:医者仁心令我无法忘怀

www.scol.com.cn  (2018-02-26 15:32: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近日,雅安市书记信箱收到了一封感谢信。

今年1月1日清晨,81岁的退休教师傅某某在起床后感觉不适,家人随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接诊的雅安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在出诊过程中,不仅用专业的医疗技术缓解患者病情,并在一路上用语言、行动安慰病人,给病人体贴温馨的服务,令傅老师记忆深刻。

在病情基本痊愈后,今年2月5日,傅老师在书记信箱送出了一封感谢信,在信中,傅老师详细地记录了过程中的每个细节,例如在送院过程中,护士不停地告知自己所到地点,并用“爷爷”、“婆婆”等亲切的称谓,让自己倍感温暖。同时,傅老师用“有速度”、“有温度”形容雅安市人民医院的整个治疗过程,称赞其用精湛的医术诠释了医者仁心的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