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世界睡眠日:雅安市人民医院助您睡个好觉

www.scol.com.cn  (2018-03-22 21:23: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文/图)“抽烟要经过呼吸道,与睡眠有着莫大的关系,况且,您的烟龄还较长。”3月21日上午,雅安市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杨海波在为一位遭受睡眠问题困扰的患者检查后,希望他能在医院做一个全面、系统的检查。当天,是第18个世界睡眠日,该科室多位医师在城后路院区广场为每一名前来咨询的患者解疑,帮助大家“睡个好觉”。

据了解,人类大约有1/3的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健康的睡眠能有效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患病几率,也可以改善神经系统的调节功能,对心理、躯体疾病的预防有极大帮助。相反,长时间的睡眠障碍会让人精神不振、情绪低落,甚至引发心理等方面的疾病。在当天的活动中,医师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检查、采取医疗设备测试等方式,为患者们找出病因的同时,普及健康睡眠的知识,并提高全社会对睡眠健康的关注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