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神经病学专委会学术年会(质控中心成立大会)举行

2019-09-24 15:01: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雅安市神经内科质控中心代表合影。市医院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近日,第二次雅安市神经病学专委会学术年会暨第二次西康脑血管病高峰论坛举行。多位省内脑血管病知名专家、教授、学者纷纷上台授课,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学术成果分享。

近年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以下简称市医院)不断加大专业人才引进力度,引进了多名行业专家,大大促进了神经内科建设,推动了全市卒中救治的快速发展。一年以来,市医院开展了介入手术500多例,使广大卒中患者得到了较好的医治,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在前一天召开的雅安市神经内科质控中心成立大会上,市医院副院长张德明当选市神经内科质控中心行政主任,神经内科主任王建当选质控中心业务主任。据介绍,市神经内科质量控制中心负责对全市涉及神经内科工作的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质量控制,健全医疗机构相关学科规章制度、工作程序、操作规范、诊疗常规和质量标准。检查医疗机构相关专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开展培训和技术讲座,进行相关技术的考评和考核,提高全市医疗机构神经内科诊疗水平,确保患者的医疗救治效率和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