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18线天全段全封闭交通管制解除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0 09:2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318线天全段全封闭交通管制解除

今日起实施单边单向尾车制通行

经过10天的道路全封闭抢险施工,国道318线天全县境内紫石乡路段(小地名:黄大牙)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地质灾害处置,按既定方案取得进展。5月9日,记者从天全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从10日起,该路段将解除全封闭交通管制措施,改为实行半封闭施工管制,对过往车辆实施单边单向尾车制通行。

该路段因存在较大的地质灾害隐患,从4月29日起采取了全封闭交通管制措施,在禁止车辆通行地质灾害路段的同时,组织抢险施工力量对威胁道路交通安全的地质灾害进行抢险施工。

施工人员对山体崩塌的边缘进行了排危处理,并在存在隐患的山体和公路之间砌筑挡墙、喷浆固定,将以前60米长的棚洞延长至100米,大大延长了棚洞的保护长度,增加了道路交通的安全系数。与此同时,施工人员还在即将实施的单边单向交通管制道路沿线,设置了安全警示标牌。

前期全封闭施工中,天全县在新沟、脚基坪、沙坪和天全县城绕城段,分别设置了交通管制点,及时告知驾乘人员交通管制信息,指引驾乘人员通过其他道路绕行或调整出行计划。

对于即将实施的单边单向管制措施,交通运输部门提醒广大驾乘人员:要服从交通管制人员指挥,依序通行;通行过程中要注意观察道路上方情况,保持车距,在危险区域不逗留,确保安全。同时,当前已进入雨季,广大驾乘人员出行前要及时了解气象和道路信息,尽量避开危险路段。

雅安日报记者 周昆 实习记者 陈书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