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城管不作为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09:54:27)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现在姚桥新区很多楼盘入住率都很高了,晚上河边散步的人群可以看出居住的人实在不少,应该把姚桥新区作为市老城区一样加大城管执法力度,整治市容市貌。给市民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特别是正黄一起,现在好乱。不要等到破坏环境、违法占用公共区域行为成为不良商家、路人、居民约定俗成,改不了的陋习时再去执法、监管。估计到时执法成本就高了。希望雨城城管能向经开区城管学习,帮助居民养成遵纪守法、懂得维护城市环境形象的重要性。是该提前谋划、思考姚桥新区的城市管理了。

     特别投诉,正黄一期新装修铺面施工不按规定整理施工现场,建筑垃圾到处都是;新开的有一个火盆烧烤把公共场地当做厨房,白天占用大面积区域洗锅、烧火,油汤水到处都是,晚上碳火烧烤,而且处于上风口,整条街都是油烟味、油烟到处都是,正常租用的商铺拿来当做储藏室不用,公共区域拿来当场地,像什么话,现在到处都禁止明火烧烤,他却大张旗鼓,没有任何油烟处理措施,居民、商铺苦不堪言;消防通道堆满沙子,下雨泥泞不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