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芦山:绿色有机猕猴桃  吸引外商上门来

www.scol.com.cn  (2018-08-07 18:1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外商齐耀明与曹伟正在交谈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 文/图)夏末秋初的八月,各类瓜果逐渐成熟,争相上市,雅安市芦山县龙门镇的绿色有机猕猴桃也即将成熟。近日,在龙门镇康源公司的猕猴桃基地内,即将上市的猕猴桃更是吸引了国外客商前往基地实地参观考察。

来自法国的客商齐耀明(中文名),一下车就直奔红心猕猴桃的种植基地进行参观考察。初到基地,一排排枝繁叶茂的猕猴桃立马呈现眼前,他扒开绿色肥大的叶子,一个个色泽青幽,果体饱满的猕猴桃沉甸甸的挂满枝头,长势喜人。

齐耀明表示,今天来到芦山的目的就是更深的了解认识红心猕猴桃的栽种和品质,更希望将康源的红心猕猴桃销售到国外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品尝。

游客在康源公司果园内采摘水果

据康源公司负责人曹伟介绍,目前康源公司近300余亩猕猴桃长势喜人,今年绝大部分果树进入丰果期,预计产量将在300吨左右。通过前期的宣传推广和去年出口欧洲的经验,今年基地内的猕猴桃将以出口为主,采摘下来的猕猴桃择优选出优质的商品果,经过包装封存,出口欧洲进行销售。目前,康源公司与国外客商已经签订了猕猴桃意向性合作200吨。

近年来,康源公司调结构,提品质,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增加水果种类,扩大种植规模,相继发展猕猴桃、葡萄、火龙果等水果种植,一年四季都能花果飘香。下一步,康源公司还将修建冻库,继续打开出口销路,促进农业增效。同时,康源公司也时刻关注芦山县猕猴桃产业,一旦打开了国外市场的猕猴桃销路后,公司也会联合芦山其他的一些猕猴桃种植企业,在国际市场上打造出芦山猕猴桃的品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