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启动 8个乡镇将接受”政治体检”

www.scol.com.cn (2019-03-20 14:2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3月20日上午,雅安市雨城区召开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部署会。记者现场获悉,本轮巡察从3月下旬开始,利用两个月时间分别对草坝镇、晏场镇、八步乡、观化乡、凤鸣乡、沙坪镇、姚桥新区、东城街道等8个乡镇(街道、新区)开展常规巡察。

会议强调,要立足“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增强政治巡察的针对性,坚持用“政治”的标尺去考量巡察全过程;要根据巡察对象的特点,明确巡察监督的重点,不断提升精准查找发现问题的水平;要推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主要负责人主动担负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

会议要求,要把履职尽责贯穿巡察工作始终,巡察办、巡察组要立足职责定位,认真履职、担当尽责,积极推动巡察工作深入开展,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一把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份内之事、应尽之责;要把协调配合贯穿巡察工作始终,整合监督力量,形成工作合力;要把规矩规范贯穿巡察工作始终,主动作为、敢于作为、善于作为。

雨城区巡察办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