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宝兴与时间赛跑,转送邓池沟303名游客

2019-08-25 10:2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8月25日9时10分,冒着零星小雨,记者从雅安市宝兴县城出发前往蜂桶寨乡邓池沟村,将全程记录今天转送303名滞留游客的艰难救援行动。

宝兴“8.22”特大暴雨灾害发生后,国省干道和乡村道路损失惨重,交通阻断。大熊猫的故乡邓池沟更是难以到达,进出道路全部阻断。据介绍,邓池沟现有滞留游客303名,自驾车辆近70辆,有100余名游客需要车辆转送。

在前期道路抢通和通讯、电力抢修成功的形势下,雅安市“8.22”特大暴雨前线工作组与宝兴县委、县政府商讨决定,抢在明后几天新一轮降雨来临之前,今天中午全力转送303名游客,并调用全县40多辆工作用车,确保转送工作高效、安全。

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记者将全程跟随,随时发回及时报道,敬请关注。

川报观察记者王飞文莎川报雅安黄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