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生态彩叶林“枫”景如画,美了乡村 富了乡亲

2020-04-20 21:07: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4/20042021301321800015398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火红、深红、鹅黄、翠绿、碧绿……4月20日,在雅安雨城区周公山镇大田村金船山前,一大片彩色枫叶林争奇斗艳,色彩斑斓,美不胜收。

雅安市金船山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片由该社种植的枫林,里面套种了海棠、樱花等花卉,虽还未正式对外开放,但已成为附近村子农家乐的推荐景点,也随着游客们口口相传,彩色枫叶林成为了春日里的“网红打卡点”,最高峰时一天游客达到1000人。

金船山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共有102名社员,通过土地流转形式加入合作社,除了可以在合作社务工外,还能享受到年底分红。

春日赏花探“枫”,秋日采摘品“果”。据悉,目前合作社正以雨城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为契机,依托“云山果园”资源,积极打造高端精品民宿,力争为金船山下的大田村带来人气,聚拢财气,实现共同致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