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5村落获评2020年四川省百个乡村旅游重点村

2020-06-10 20:54: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雨城区碧峰峡镇碧峰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6月10日,2020年100个四川省乡村旅游重点村正式出炉,雅安市共5个村落获评,分别为:雨城区碧峰峡镇碧峰村、雨城区上里镇五家村、石棉县安顺场镇安顺村、宝兴县穆坪镇雪山村、荥经县龙苍沟镇发展村。

石棉县安顺场镇安顺村

荥经县龙苍沟镇发展村

据悉,此批乡村旅游重点村是我省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的意见》《四川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等文件精神,按照《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建设暨2020年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申报和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各县(市、区)申报和市(州)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和公示而来。

宝兴县穆坪镇雪山村

雨城区上里镇五家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