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检察院 开展支部“两个大讨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21:0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王文艺)3月22日,记者从雅安市检察院获悉,近日,按照雅安市委开展“两个大讨论”活动的安排要求,结合雅安市检察院正在开展的“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活动,雅安市检察院机关四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讨论会,组织党员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开展“发展振兴为了谁、发展振兴依靠谁”,“抓落实之我见、抓落实之我干”两个大讨论活动。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刘孝勇按“双重组织生活”要求参加会议并讲话。

刘孝勇指出,市委组织的“发展振兴为了谁、发展振兴依靠谁”、“抓落实之我见、抓落实之我干”两个大讨论活动,其核心在于团结带领雅安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凝聚人心、齐心协力抓发展。作为检察机关,对党的重要文件首先是学,学深学透才能在工作中自觉遵守、狠抓落实;同时要将市委“发展振兴为了谁、发展振兴依靠谁”“抓落实之我见、抓落实之我干”大讨论活动和雅安市院正在开展的“学赶超”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本领和水平,严格规范司法行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刘孝勇认为,结合雅安检察工作实际,要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特色发展之路和创新发展之路,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和“攻坚求突破、拼搏创一流”的雅安检察精神,立足岗位作贡献,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