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宝兴 大赛事——全国男篮四强对抗赛在宝兴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09:5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张超)6月13日,来自上海、天津、浙江、四川等省市的四支男篮代表队来到当年红军长征翻越的第一座大雪山——夹金山下,进行全国男篮四强友好“对抗赛”。

    首场比赛在上海队和浙江队之间展开,比赛中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互有攻守,激烈拼抢、迅速的快攻在赛场上频繁出现。双方“寸土必争”,每球不让,队员们每一次出手都显得格外自信,短短几分钟就能让场上队员大汗淋漓。紧张的比赛,专业的判罚,还有来自几内亚黑人DJ现场激情地解说,让比赛从一开始就达到高潮,能够容纳上千人的体育馆几乎座无虚席,观众也随着比赛的节奏爆发出阵阵欢呼声。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