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重拳出击整治市场 全力推进“两城”同创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14:3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撤出违法设置雨棚 

    四川在线雅安讯(城管办 记者王建明))为进一步改善中心城区容貌秩序,提升城市形象,助推“两城”(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同创工作,雅安市城管执法局雨城区分局会同治理办、工商、公安、东城街道办、西城街道办等部门制定对中心城区农贸市场的整治方案。6月12日上午7点,开展针对苍坪路农贸市场周边的脏乱差现象的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由雅安市城管执法支队(雨城分局)支队长(局长)简智勇现场指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术安亲临指导。整治工作由两个工作组同步推进,执法人员以“劝导教育+适当处罚”的方式对苍坪路农市场以及周边“五乱”及违法建筑现象进行了综合整治,取缔跨门店经营,清理乱堆的杂物,拆除违规搭建的雨棚,规范商家的经营行为。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