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夯实基础 确保葡萄采摘节圆满成功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16:5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姜锦 记者 游玲)汉源县大树镇的葡萄又熟啦!上千亩葡萄园里,葡萄累累地挂满葡萄架,鲜艳地上色,发出了诱人采摘的邀请。葡萄上架,汉源已经开始在为葡萄节做着精心准备了。

6月22日,汉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西琼到大树镇调研葡萄节的筹备建设情况。要求,大树镇高度重视筹备工作,落实责任,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和保障工作,加强教育引导,促进公平交易和快乐采摘体验,展示汉源开放新姿态,展示大树对外新形象。

在大树镇月亮湾葡萄园区,邓西琼察看了主会场、葡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葡萄成熟情况。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邓西琼就行车采摘路线,期间相关活动内容、协调情况进行强调,要求大树镇高度重视采摘节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加快推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保障工作,广泛发动,积极参与采摘节活动,将预案详细化制定在前,确保葡萄节安全快乐举办。同时加强对葡萄园区种植户和销售人员诚信经营、公平交易的教育引导,展示大树对开放新姿态、新形象。

据悉,此次葡萄采摘节时间初定于7月下旬,届时将有大量的文体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