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举办旅游康养专题投资推荐会
签约18个项目 投资总额264.85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3-28 21:2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周里杰 记者 刘逸梅 文/图)3月28日下午,雅安市旅游康养专题投资推荐会在雅安市倍特星月宾馆会议室举行。本次投资推介会共有18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投资金额达264.85亿元,项目涉及茶叶深加工文旅、康养、农业等领域。

会议由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程福德作投资推荐。市委书记兰开驰出席本次推介会。

“雅安将成为中国西部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将为各位企业家朋友提供难得的发展机遇。” 会上,徐一心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雅安市基本情况和投资前景,并欢迎企业家朋友投资雅安,引进更多更好的项目。

“众多知名企业纷纷来雅投资布局,正是看中了雅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发展前景。”程福德表示,雅安独特的生态资源、交通区位、政策优势及良好的投资环境,能为雅安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同时,程福德重点推介中国·茶马古道藏茶城项目、雅栖杏林康养园、羊子岭-天河风景区、中国茶都·茶叶精深加工示范园四个项目。

据介绍,中国·茶马古道藏茶城项目位于雅安市雨城区大兴片区南部,规划面积2.9平方公里,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茶历史文化情轴、藏茶工业旅览组团,西康记忆居住组团、茶马文化展示组团。雅栖杏林康养园项目位于雅安市大兴国际新城中部,项目主要打造创新智慧康养、乐活养生度假、文化主题旅游、梦缘户外游赏、特色专业康疗为核心的“五养”项目体系。

当日,陌上花开生态农业观光园项目、四川雅安青羌情海旅游度假区项目、清漪湖国际康养智慧田园度假区项目、中国酒香茶乡-田园综合体项目、蒙山高山茶森林(文化博物)园项目等18个项目在现场进行签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