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暴雨致雅安多处断道 最新路况来了!

2020-08-16 18:3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国道351线3037公里600米(小地名:剑锋电子厂)路基悬空,路面塌陷。

汉源:  

县道右岸环湖路小堡乡境内小地名胡瓜岗处路基塌方约30米,已不具备通行能力。

宝兴:

一、国道351线3037KM+600M处(小地名:剑锋电子厂下行300米)路基塌陷,道路中断;

二、省道432线宝康路12km处(陇东复兴小学),发生泥石流,道路中断;

三、国道351线3080KM+800M以上8KM(小地名蜂桶寨乡蜂桶寨村四组小区)泥石流,道路中断;

四、国道351线3089km+400m(小地名分:锅巴岩)处河道上涨,路面积水,道路中断;

五、硗碛乡通讯中断,暂无道路信息。

芦山:

一、受“8.10”特大暴雨影响,国道351连接线佛图山隧道洞口边仰坡出现大面积垮方,虽已抢通,但隧道口边仰坡位置依然存在再次垮塌的可能,为了保障车辆和行人的安全,决定对国道351连接线佛图山隧道实行断道通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时间 2020年8月11日21时起,通行时间另行知

2、断道路段国道351连接线佛图山隧道(左幅634米.右幅636米)

3、断道方式 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4、绕行方式 往返雅安至芦山的所有车辆经S308线支(原S210线)通行。思延镇到县城车辆,绕三江桥或铜头至苗溪通行。

二、芦山县城至双石镇(芦双路)十字坡路段发生山体垮塌道路阻断。

三、芦山县往宝兴方向省道S210线320km+100m芦山县铜头村6组路段发生山体滑坡道路受阻。

四、关于S106线K151+450处(王家村宋家坎)路段实行断道管制的通告。受“8.10”特大暴雨影响,省道106线K151+450处(王家村宋家坎)涵洞冲毁,路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了保障车辆和行人的安全,决定对省道106线K151+450处(王家村宋家坎)路段实行断道管制通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断道时间 2020年8月13日11时起,通行时间另行通知。

2、断道路段 省道106线K151+450处(王家村宋家坎)路段。

3、断道方式 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4、绕行方式 芦山至龙门、宝盛、太平、大川的所有往返车辆经工业园区大道、升隆大桥通行。

雨城: 

一、辖区国道351线草坝梯子岩路段道路因8月7日发生塌方,目前一直有落石发生,道路中断,建议绕行经开区。

二、截至目前道路未有新增塌方点,国道318线多营段、国道108线对岩段,省道105线通行正常。

三、受强降雨影响,雅望线K7+200m,小地名背风湾处落石+树木倒伏,临时交通管制。

石棉: 

一、国道108线多处道路再次发生泥石流和塌方灾害,原本受损的道路,再次受到严重侵袭!道路将持续中断,短时间将无法恢复通行!

二、国道108线石棉境内栗子坪段发生泥石流、塌方、滑坡等多处自然灾害,交通已被完全阻断,前往西昌方向道路已经中断,道路无法通行。

三、石棉县城内电力路多处垮塌,道路中断无法通行,目前彩虹桥和三桥已经管制,禁止所有行人和车辆通行,电力路二段和三段也已经实施交通管制,请大家绕行南桠河大桥(515桥)!

天全: 

一、国道318线天全至二郎山路段,经交通部门全力抢修,现已恢复通行,实行管制放行。管制时间:7月4日至9月30日,国道318线沙坝(K2702)至二郎山(K2765)路段,每日7:00至16:00禁止所有车辆通行,16:00至次日7:00放行。

二、G318K2708+800M象鼻子路段,路面落石,目前正联合相关部门正在清理。

三、荥天路13km+100m处路基悬空,车辆无法通行,实行交通管制,通行时间待定。

此外,G5京昆高速公路雅西菩萨岗段2125km处(成都至西昌方向)发生山体滑坡形成泥石流,导致该路段双向中断。

目前,彝海安检站至菩萨岗路段持续暴雨,成都至西昌方向所有车辆在石棉收费站分流,西昌至成都方向所有车辆在彝海分流,请前往车辆就近下站休息,管控解除时间待定。

来源:雅安交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