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战士 雅职附院开展庆祝医师节活动

2020-08-19 10:39: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谢谢您的付出,祝您节日愉快!”8月19日上午,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大门口铺上了红地毯,从这里走过的医护人员都收到了一束鲜花和声声祝福,笑容满面。

今天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长期以来,雅职院附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为生命护航,谱写了一曲曲大爱之歌。

现场通过展板的形式,全面展示了全院各科室医师团队的风采,几张图片、一段文字,却能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雅职院附院医师们的医者仁心,为广大患者解除病痛所肩负的使命以及付出的努力。

大医精诚,仁心仁术。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白衣战士逆行而上,用勇毅的行动,构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期间,雅职附院全体医护人员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为雅安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医师节前后,雅职附院陆续开展了病案书写评比、卫生健康科普宣传、“健康走基层、温暖进社区”等系列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