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省、市媒体看雅安如何唱好“双城记”

2020-09-17 17:13: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9月16日至17日,“雅安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省媒体行活动在雅安举行。来自2中央、省级21家新闻媒体数十位记者走进雅安,深入采访雅安通过加快推进“四地一枢纽”建设、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思路和做法。

采访团紧紧围绕“建设成渝地区绿美生态高地、建设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建设成渝地区高品质康养宜居地、建设成都都市圈重要功能协作基地和建设成渝地区西向门户枢纽”主题,先后深入雨城区、芦山县、天全县、名山区等县(区)和雅安经开区,看项目、进企业、访点位,以点带面,全方位、多角度了解雅安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思路和做法。

“以前对雅安不太了解,通过采访,初步了解了雅安在项目推进、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所取得的成果。”不少采访团成员表示,2天的时间较为短暂,接下来,还将通过各种形式,将雅安的生态优势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等亮点工作进行宣传,让更多人关注雅安,为雅安绿色高质量发展汇聚媒体能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