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雅安“圆梦2020”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展

2020-09-30 02:02: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从大渡河畔到夹金山巅,从希望的田野到新村新气象新生活……9月29日,“圆梦2020”雅安市美术、摄影作品展在雅安博物馆开展。84幅(组)美术、摄影作品,聚焦近年来雅安脱贫攻坚点滴,展现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变化。

“讲好脱贫攻坚‘雅安故事’,助力收官之战,彰显文艺力量,推出精品力作……”据雅安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出的美术摄影作品经过近半年征集,共收到文学作品100余篇,美术作品64件,摄影作品400余件。

征集活动中,主办方邀请了省作协、省美协和省摄协专家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48件获奖作品。其中,获奖文学作品将在雅安文联相关刊物中刊发,而美术摄影作品则会同其他参照作品一道在本次展览中展出。

在展览前的开展仪式中,主办方对部分参者和获奖者代表颁发了入展和获奖证书。雅安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各县(区)委宣传部、县(区)文联,文联相关文艺联合会文艺工作者、爱好者等100余人参加仪式。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0月9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