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开展“青春向党 礼赞百年”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28 23:4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火热青春,激情飞扬!4月28日晚,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青春向党 礼赞百年”2021年雅安市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在雅安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宣读了2021年度“雅安青年五四奖章”和2020年度市级“两红两优”的个人和集体名单,并对部分获奖代表颁奖。

在随后的开展文艺汇演中,主办方以“青春向党 礼赞百年”为主题,通过五月的花海、青春—初心使命、青春—拼搏奋斗、青春—多彩绽放和筑梦新时代等篇章,以极具雅安本土特色的说唱、合唱、舞蹈、诗朗诵等文艺表演,以及播放主题短片、现场人物访谈等方式,多方位展现了雅安广大团员青年用奋斗精神铸就青春的底色,在活动现场奏响了一曲曲昂扬向上、充满活力的新时代青春之歌。

最后,活动在全体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