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醒轻生活 茶博会上雅安藏茶发布新品

2021-05-02 15:53: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张超)5月1日,在第十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上,“四川茶业十强县雨城区茗茶品鉴会暨雅安藏茶·酵醒轻生活”新品发布会举行,雅安藏茶4款新品康蒙巴雅系列、印象四川·国宝熊猫系列、印象四川·梦回三国系列、吉祥八宝系列对外发布,成为茶博会上的吸睛产品。

本届茶博会上,雅安市雨城区推出“雅安藏茶主题馆”,展出面积达810平方米。“此次推出的新品,将熊猫等雅安特色的元素加入其中,就是要通过弘扬藏茶文化、茶马古道文化、非遗文化,宣传雅安藏茶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推介雅安藏茶。”雅安市蒙黑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祥川说。

雅安藏茶拥有极其包容的口感,含有近500种对人体有益的有机化合物、30多种矿物质及多种微量元素,具有“红、浓、陈、醇”的品质特点和消食解腻的养生作用,正在成为世界共享的健康饮品。

“这几款新品的包装太具有吸引力了。”在雅安藏茶主题馆,参展企业的介绍吸引着来往顾客品鉴购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