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强国 乡村振兴”公益捐赠项目落地雅安

2021-07-09 11:14: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情系雅安,同心筑梦,公益助学,爱满天下。7月8日上午,由农工党四川省委和雅安市妇联联合举办的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科教强国 乡村振兴”公益活动雅安市捐赠仪式在雅安雨城区第二中学校举行。

仪式中,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中教英才公益基金管委会与雅安市教育局签订了捐赠协议。基金会将向雅安市捐赠价值340万元的教育信息化软硬件设备,惠及雅安八个县(区)161所200人以上的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并在雨城区第二中学搭建1间三屏互动AI智慧教室。

仪式上,雅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号召雅安各县(区)、各级教育部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管好、用好、用活此批捐赠的信息化教学设备,秉承陶行知先生的教育思想,推进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教学质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