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持续!2021年国青男篮挑战赛战火燃至雅安石棉

2021-07-16 14:1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7月15日晚,“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国青男篮挑战赛在雅安市石棉县体育馆拉开帷幕,中国国家男子青年篮球队、天津男子篮球队、山东男子篮球队、四川男子篮球队4支队伍,在刚刚结束雅安雨城区的篮球挑战赛后,又齐聚“雅西明珠 贡嘎门户”石棉,开启了激烈角逐。

“此次比赛是石棉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内容,也是石棉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途径。”据石棉县相关负责人介绍,篮球运动在石棉县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参与者十分广泛。近年来,该县通过开展各具特色、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体育活动,积极承办各类体育赛事,全民健身氛围逐渐浓厚,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已连续24年保持“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挑战赛将持续至6月17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