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秋季旅游精品线路出炉,邀您来打卡

2022-08-11 14:07: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记者 周海波 雅安观察 黄刚)滋润怡养的自然景观、神圣静谧的藏羌文化、大地指纹般的茶园梯田……今后,雅安市民只要拥有一卡通就能玩转十大收费景区。8月11日,雅安市举行“安逸走四川·熊猫看雅安”三季度旅游精品线路推介,同时发布“雅安旅游一卡通”惠民举措。

“雅安旅游一卡通”首期针对雅安市民开放,一卡在手,游畅雅安。这既是一张方便卡,更是一张惠民卡。今后,受惠对象将覆盖重庆等省、市外人员。此次发布的“雅安旅游一卡通”,售价218元,包含:碧峰峡野生动物世界、碧峰峡生态峡谷景区(含熊猫基地)、蒙顶山旅游景区、二郎山喇叭河旅游景区、硗碛藏族·神木垒景区、达瓦更扎景区、龙苍沟叠翠溪景区、蜂桶寨邓池沟景区、东拉山大峡谷景区、龙门溶洞景区10家收费景区(点),门票总价值692元。

活动现场

记者从发布上获知,从每年8月下旬开始持续到12月初,是雅安品果赏叶的最佳时间。雅安四季分明、景色各异,每个季节都有独特风景和鲜明特点。万物始于春而成于秋,秋季是收获的季节,也是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时刻。雅安的秋季,田野翻金浪,硕果满枝头,红叶映晚霞,彩得绚丽夺目,美得如梦似幻,尤其值得向往。

由此,雅安发布了主题为“采摘品秋果·红叶映雅味”的特色旅游产品和精品线路。

线路1.采摘品秋果:芦山飞仙关镇—汉源九襄镇—双溪乡—清溪镇—前域乡—大树镇—石棉迎政乡—蟹螺乡。

在这趟旅途中,您可以到芦山飞仙关镇品尝红心、黄心等不同品种的猕猴桃,到汉源九襄镇、双溪乡、清溪镇、前域乡、大树镇品尝苹果、桃子、李子、葡萄等各色水果带来的专属甜蜜,到石棉迎政乡、蟹螺乡品尝新鲜出壳的核桃,一场场五彩缤纷的水果盛宴已经发出诚挚的邀请,热情期待着广大游客朋友前来品尝。

芦山县飞仙关镇猕猴桃园

汉源县九襄镇苹果园

线路2.红叶映雅味北线:蒙顶山—碧峰峡—喇叭河—东拉山—大川河—峰桶寨·邓池沟—硗碛藏寨·神木垒—达瓦更扎;红叶映雅味南线:蒙顶山—碧峰峡—龙苍沟—牛背山—轿顶山—王岗坪—孟获城—安顺场—巴望海。

天全县喇叭河

宝兴县邓池沟

在这趟旅途中,您可以到蒙顶山看黄金满地、品千年贡茶,到碧峰峡静心养肺、与动物亲密接触,到喇叭河邂逅野生水鹿猕猴、徜徉漫天秋色间,到大川河寻地宫奇观、赏层林尽染,到邓池沟探索熊猫秘境、感悟熊猫文化,到神木垒听原始天籁、游风情藏乡,到达瓦更扎赏云海日出、望星空银河。

名山蒙顶山

也可以到龙苍沟看五彩斑斓、游童话世界,到王岗坪近观雄伟贡嘎、揽群山风采,到孟获城驰骋奔跑、享牧民生活,到安顺场重走长征路、追寻红色足迹。无论北线,还是南线,无论高山峡谷,还是山野丛林,无论行驶山间,还是独立峰顶,可谓“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呈现在您眼前的将是久居城市无法感受到的纯粹和空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