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首届基层理论宣讲大赛落幕

2022-08-12 17:52: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彭艳霞 雅安频道 黄刚)8月11日下午,由雅安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全市首届基层理论宣讲大赛在雅安市老年大学大兴校区举行。来自雅安各县区的10名参赛选手通过激昂语言、情景展示、音视频配合等方式展开激烈的角逐。

比赛在经开区选手程苓苓的宣讲《我,就是雅州新区》中拉开帷幕。程苓苓声情并茂讲述着大楼建设者、警务人员不辞辛苦坚守工作岗位的感人故事,向观众呈现出雅安打造“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的信心决心。

来自荥经县的选手何文芳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题,通过讲述自己担任驻村书记时帮助一困难家庭孩子上学的故事,展现了雅安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选手黄源拿着一束稻穗站上讲台,通过发问的方式吸引观众注意力,在生动的展示中开始了她的宣讲……每一位选手宣讲完毕,台下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比拼,最终黄源以97.11分的成绩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雅安将以此次宣讲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培育宣讲人才、提升宣讲能力、增强宣讲实效,真正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