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昨日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2022-09-02 10:58: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记者 薛维睿)9月2日,记者从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9月1日0-24时,雅安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病例1:外省返雅人员,8月31日抵达雨城区后即纳入闭环管理,本市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病例2:外省返雅人员,系病例1同乘人员。8月31日抵达雨城区后即纳入闭环管理,本市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截至9月1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例,累计治愈出院8例。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5例,其中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例,现有2例无症状感染者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请所有省外来(返)雅人员落实“入川即检”,省内市外来(返)雅人员落实“入雅即报”,通过自主报备二维码或电话向目的地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等报备行程,并按要求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因瞒报、虚报或未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引发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坚持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等良好习惯,主动接种新冠疫苗,配合扫码、亮码、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头痛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