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报聚焦㉘丨这一周,四川日报都在关注雅安哪些事?

2022-09-04 18:2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本周四川日报都关注报道了

雅安的哪些事?

小编带你来看看……

9月1日(星期四)

(1)▶▶▶2022年9月1日,四川日报34版报道《雅安:以项目攻坚为“强引擎”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8月,火热的不止气温。走进雅安市雅州新区,所到之处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项目进展捷报频传;雅安干部群众正以“苦干、实干、创新干”的劲头,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以奋进之姿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欲行远者先定其向。2021年,雅安首次提出把建设雅州新区作为全市“头号工程”,规划面积276平方公里。烈日下,金融信息服务中心、雅安大数据学院、川西数据湖、城市会客厅、人才公寓等一批重点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中,他们以“拼”的状态,希望早竣工、早投产。

这些“火热场景”仅仅是雅安项目攻坚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围绕雅州新区建设已包装储备项目300个以上,总投资4000亿元以上,今年力争完成投资140亿元以上。

9月2日(星期五)

(2)▶▶▶2022年9月2日,四川日报02版报道《7月四川水质量排名出炉》。

8月29日,生态环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7月全省地表水质量排名情况。根据通报,今年7月,四川21个市级城市地表水环境质量较好的前3名依次为甘孜州、攀枝花市、雅安市。

县级城市排名情况,183个县(市、区)和4个经济技术开发区地表水环境质量较好的前10名依次为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都市成华区、宝兴县、得荣县、色达县、巴塘县、泸定县、成都市青白江区、雅安市雨城区、峨边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