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专场招聘会开到家门口

www.scol.com.cn (2018-09-15 12:5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张瀚文)9月14日,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蒲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雨城区熊猫大道正黄金域首府广场举办2018年东进融入劳务合作现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就业月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流如织,各家企业都围满了求职者。求职者王先生表示:“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非常多样化,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就业平台,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好工作。”雨城区就业服务管理局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专门的政策宣传咨询点,宣讲现行就业和创业等方面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耐心解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

记者从雨城区就业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为推动区域间劳务合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城乡劳动者及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各类单位用人需求,举办了本次招聘会。为了让更多求职者了解此次现场招聘会,在招聘会前期就业服务管理局就与各乡镇、社区密切联系,通过张贴招聘公告到乡镇、社区人口聚集区,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积极宣传此次招聘,积极组织有求职意愿的群众参加。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34家企业到现场招聘,提供食品加工、汽车零售、船舶服务、制造、服务行业等900余个就业岗位。

据统计,当天有2100余名群众前来咨询政策、了解就业招聘信息,其中,150余人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协议。

图片由雨城区就业服务管理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