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雅安首店开业

www.scol.com.cn (2018-09-21 18:2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张瀚文 记者 刘逸梅)9月21日,星巴克雅安首家门店在雅安雨城区万达广场正式开业。

每到一地,星巴克都会精心设计极具地域风格的特色空间,向当地独有的文化历史致敬。星巴克雅安首店就将复古与现代元素完美交织,并融入了雅安“雅女、雅鱼、雅雨”三雅特有的元素:蓝色的江水与雅安城市剪影。一幅以双尾美人鱼为主题的壁画跃入眼帘,成为顾客可以“打卡”的留影处。

第一杯咖啡

星巴克设计师在室内设计时,从流经雅安的青衣江中获得了灵感,用跳脱的青蓝、灰粉、铜金色描绘出了雅安特有的地理风貌。画面中,星巴克双尾美人鱼游弋于点点洒落的雨水中,自由穿梭在江流与城市之间,活泼可爱的鱼儿们相伴左右,灵动的身姿与河流曲线,仿佛诉说着早期咖啡豆航海贸易的历史,又象征着美人鱼为雅安带来的美好心意。

开业当天,星巴克雅安首店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咖啡爱好者。在门店内,除了提供星巴克最受顾客欢迎的手工调制咖啡饮品外,还为这里的咖啡爱好者准备了资深咖啡迷最爱的手冲咖啡,并配备了经典手冲和雅致手冲两种咖啡煮制器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