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举办服务高层次人才中秋联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25 14:3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活动现场。雨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按照雅安市雨城区服务高层次人才“一月一主题”系列活动安排,9月21日下午,雨城区委组织部会同团区委举办“锦瑟华年•青春永镌”服务高层次人才中秋联谊活动,加强高层次人才相互交流。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100余人参加联谊活动。

活动以档案校青年团员带来的舞蹈《追梦》开场,生动展示了雨城区高层次人才、选调生、优秀青年和青年志愿者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优良情怀;雨城区高层次青年人才代表分别上台一展歌喉;2018年选调生的诗歌朗诵《我们爱你,中国》和教育系统的《水调歌头》将活动推向高潮。随后,游戏《灯笼DIY》、《诗词大会》充分展示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国学底蕴,大家载歌载舞、有说有笑,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中秋佳节。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氛围热烈,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雨城区高层次专业人才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让一群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才形象得到了展示,大家纷纷表示,要为雨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