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柏香村举办首届产业优品会节

www.scol.com.cn (2018-09-30 19:5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张瀚文)9月29日上午,雅安市雨城区孔坪乡柏香村举办了喜迎国庆暨柏香村首届产业优品“恩惠御饼”节主题活动。

活动开幕式上,柏香村村民们组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表演,欢迎到会的各位嘉宾,同时正式对外推出恩惠御饼、蜂王蜂蜜、石磨泉水豆花、丁丁翠竹笋、楼方清泉、赵恩泡菜、曹家泉水醪糟7大产业优品。

下一步,柏香村将按照“队队有景点,户户有优品”的思路,鼓励引导柏香村民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因地制宜搞好相关景点和优品打造,重点抓好村道两侧亮点建设,种植好应季农产品,让果蔬带既成为景点又成为卖点,让农家户既是乡村人家又是休闲人家,在乡村餐饮、休闲静养、漫步观景、农品销售四个方面下功夫,不断丰富和提升柏香乡村旅游的内容和魅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