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公安:6小时速破金店抢夺案

www.scol.com.cn (2019-01-03 21:2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路铭)1月2日,记者从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获悉,去年12月31日发生在雨城区的珠宝店抢夺案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18年12月31日中午12时许,雅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雨城区东大街某珠宝店发生一起抢夺案,一名男子当场抢走价值五万余元的黄金项链两根。

据该珠宝店员工介绍,当时该男子进店之后,声称需要购买黄金,店员便拿出该男子看上的项链为他试戴,在试戴过程中,该男子抢夺了两根共价值5万多元的黄金项链后立即夺路而逃,珠宝店员在追赶未果的情况下第一时间选择了报警。

案件发生后,引起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雨城区公安分局立即抽调多警种、多部门警力成立专案组,在雅安市公安局的全力指导下,开展缜密的案件侦办工作。通过专案组民警连续奋战,迅速锁定郑某(男,47岁,雨城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当日18时许,专案组民警在雨城区健康路将郑某抓获,当场查获被抢黄金项链两根,郑某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