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雨城、汉源入选全省先进示范县

www.scol.com.cn (2019-01-15 10:11: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1月14日,四川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关于拟通报表扬的2018年度全省“三农”工作先进县(市、区)和重大农村改革任务推进示范县(市、区)名单》,全省30个县(市、区)入围2018年度全省“三农”工作先进县(市、区),泸县等22个县(市、区)入围2018年度全省重大农村改革任务推进示范县(市、区)。

在这份名单中,雅安市汉源县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三农”工作先进县(市、区),雅安市雨城区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重大农村改革任务推进示范县(市、区)。

2018年度全省“三农”工作先进县(市、区)评选工作遵循“市(州)评选推荐、省上审定表扬”的原则,从党委政府重视“三农”工作、重点工作推进有力、“三农”投入力度大、创新体制机制等四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同时,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具体要求中增加了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美丽四川·宜居乡村建设、重点领域农村改革等内容。

2018年重大农村改革任务年度推进示范县(市、区)评选在四川是第二次。此次评选工作明确了党委政府重视农村改革工作、年度重大农村改革任务落实到位、推进农村重大改革任务有特色亮点、农村改革经验做法得到推广等四项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