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高层次人才2019年迎春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9-01-21 14:1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一行人参观雅安市科技馆(雨城区委组织部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1月18日,雅安市雨城区召开高层次人才2019年迎春座谈会,雨城区优秀人才代表、近年来考核引进高层次人才、2019年新到位高层次人才、用人单位及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雨城区委组织部、区住建局、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雨城区基本情况和高层次人才管理服务、福利待遇等相关政策,2名区级优秀人才代表分享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2名新进高层次人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人才队伍是推进雨城区高质量快速发展的中流砥柱,高层次专业人才是人才队伍中的领头羊和后备军,肩负着引领发展、承前启后的重任。高层次人才要勤学善思,练就干事创业真本事;要务实创新,磨砺勇挑重担好品质;要众志成城,共建幸福美丽新家园。同时,雨城区人才办和区级相关部门要强化和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进一步重视和加强人才工作,营造好人才工作、生活和成长“三大环境”,当好人才的坚强后盾和“后勤部长”,协同推进雨城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前,雨城区还组织新到位的19名高层次人才开展“初识雨城”活动,一行人先后实地参观了中国藏茶村、雅安市规划馆、雅安市科技馆、汉高颐阙、汉碑路低碳社区建设等,切身感受雨城魅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