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警方组织召开辖区物业管理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3-23 12:4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牟佳 记者 文莎)记者22日从雅安雨城区警方获悉,近日,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分局青江派出所组织辖区内40余家物业公司负责人,召开物业管理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民警通报了2018年以来辖区治安形势和公安机关打处情况,并对近期典型可防性事件进行了剖析。同时,结合前期小区常见警情,对物业公司安全防范、消防管理、噪音整治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目前正在开展的智慧小区建设进行了宣传和培训。最后,民警还就警民共建平安小区、打造示范物业进行了探讨,并收集整理了相关意见建议。

据悉,通过召开此次推进会进一步规范了辖区物业管理工作,为增强辖区物业公司安全防范意识,维护辖区治安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雨城警方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