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警方帮助群众找回遗失物品获赠锦旗

www.scol.com.cn (2019-03-29 14:0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文莎  

雨城警方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叶苈 记者 文莎)记者29日从雅安市雨城区警方获悉,近日,雨城区分局河北派出所帮助两名群众找回遗失物品获赠锦旗。

据介绍,3月21日13时许,群众舒某某报警称:其于3月20日早上7点40分许乘坐出租车送外孙去上学时不慎将手机遗失在出租车上,刚刚才发现手机不见了,请求派出所帮忙寻找。了解情况后,民警根据舒某某所提供的时间地点进行多方查找,最终联系到其乘坐的出租车驾驶人,并找回遗失手机。3月25日,舒某某到派出所送上一面写有“执法公正,服务人民”的锦旗,对民警及时帮其找回手机表示感谢。

3月22日,群众毛某某报警称,自己乘坐客运三轮车下车后,将随身卡包遗失在三轮车上,卡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十分着急,希望民警帮忙寻找。接警后,民警通过沿途走访调查,最终找到该三轮车及遗失卡包。毛某某对民警热心帮助群众表示感谢,并送上一面“办案神速,热心为民”的锦旗。

警方温馨提示:出门在外,应注意自己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避免丢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