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警方查处6起不按规定申报流动人口信息案

www.scol.com.cn (2019-04-02 10:4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文莎  

不按规定申报流动人口信息人员

四川在线消息(牟佳 叶苈 记者 文莎)记者4月2日从雅安市雨城区警方获悉,近日,雨城分局河北、青江派出所在开展治安检查暨流动人口管理专项整治时,查处6名不按规定申报流动人口信息人员,有力消除了辖区治安隐患,切实维护了辖区治安环境的稳定。

据介绍, 3月21日、3月24日晚,青江派出所在对辖区内娱乐场所进行巡查时,发现其中两家KTV有4名从业人员未按规定申报从业人员信息,民警依法对两家KTV做出行政罚款并责令整改,同时对该4名从业人员拒不向公安机关申报个人信息违法行为做出行政罚款。

3月25日,河北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对雨城区三青路开展治安检查暨流动人口管理专项整治时,发现刘某(眉山人,女,55岁)、汪某(眉山人,女,45岁)未按规定向公安机关申报个人居住信息,民警当即对该2人开具责令改正通知书。

目前,雨城警方已依法对刘某、汪某处以行政处罚。(雨城警方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