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04 23:0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活动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袁永涛 记者 黄刚)4月4日上午,天空中飘着蒙蒙细雨,雅安烈士陵园内的“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来自雅安市、雅安市雨城区两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群众代表约8000余人,共同缅怀先烈、寄托哀思,为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扫墓。

在活动现场激壮的革命歌曲声中,人们整齐地排着长队,肃穆地手持鲜花,缓步来到革命烈士纪念堂前,为革命烈士献上鲜花,表达敬意。

据了解,按照全国“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统一部署。雅安市、雨城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本地实际,迅速在市、区两级倡导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开创未来”清明节祭扫英烈主题教育活动。连日来,活动受到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响应。

据雅安烈士陵园管理所工作人员介绍,4月1日至今,陵园已接待前来祭扫的社会团体45个,群众15000余人,创历史新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