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五一节前,警方深入社区开展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4-29 14:2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民警检查消防设施

五一劳动节将至,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对岩、北郊派出所按照“迎庆1号”专项行动要求,深入辖区对涉爆单位库房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民警对库房进出登记进行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针对涉爆单位物品储存仓库的防盗报警、监控、防火等设施是否有效,出入库和剩余物品退回登记薄填写是否规范,库房是否存在超量存储、违规同库存放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对照台账对各单位储存爆炸物品数量进行了仔细清点。检查结束后,民警就加强节日期间民爆物品安全管理提出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爆炸物品储存库人防、技防、物防、犬防等防护措施;二是要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修理维护,严防出现安全事故;三是必须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确保每小时至少巡视一次,全力确保民爆物品安全。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完善了人防技防措施,夯实了辖区民爆企业安全管理基础。

孙源 刘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