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关工程咋样了?记者实地探访,有图有视频

2020-03-18 14:49: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3/2003181449554870001459AC.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连日来,雅安市内各建设项目陆续复工开工。3月17日,记者在雅安雨名快速通道金鸡关互通及服务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运输车等作业车辆不停地来回作业,开挖工程已接近隧道,而隧道两头的“羌寨”景观房已被拆除。

“金鸡关隧道开挖工程预计6月份就能完工。”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工程复工后,施工方每天投入施工人员将近200人,约开挖土石两万立方,目前已完成总开挖量的80%以上。预计4月份能挖到金鸡关隧道的顶端,6月份完成开挖工程。

记者了解到,雨名快速通道项目起于雨城区雅州大道与爱国路平交口,经罗家山、原山墅北侧、丁家坝至龙奠桥,与G318线平交并止于名山区城西火烧桥,全长5.876千米,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6米,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兼顾城市快速路功能。其中,原金鸡关隧道将全部开挖,以明线的方式通行,并在东侧配备服务区,为项目重点核心工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