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5亿元 雨城区达成1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合作意向

2020-05-29 17:3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日前,雅安市雨城区考察团赴重庆天兆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接,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成功达成了100万头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合作意向,以务实的举措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座谈会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模式、运营情况。雨城区方面表示,天兆猪业在生猪养殖产业链发展上拥有先进的发展理念和丰富的运营经验,符合雨城产业发展定位,建成后将成为深入推进雨城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项目,并对雨城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有力推动作用。雨城区将全力配合、支持、服务好项目的开发建设,确保项目早日落地。

据了解,双方此次签约的意向合作协议计划投资15亿元,将引进余式猪场5.0楼房式猪舍,采取“工厂化”模式和“公司+农户"模式共同发展,拟建成集20万头种猪繁育、100万头商品猪养殖、饲料加工厂、生猪屠宰、冷链物流为一体化的产业集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