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领导干部读书班上“集中充电” 重点学习讨论这四项内容

2020-07-29 16:01: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7月28—29日,雅安市雨城区举办领导干部读书班暨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对当前全区发展的一些重大问题进行学习讨论。区委中心组成员,不是区委中心组成员的区级领导以及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属重点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当前,正值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期,也是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重要节点。读书班重点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和改进城乡基层治理及应对自然灾害防治,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读书班坚定了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信心决心,明确了加强和改进城乡基层治理工作的重点任务,增强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责任担当,丰富了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思路举措。

同时,读书班还邀请了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区域经济教研部教授严红作了题为《经济圈内涵机理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授课。学习期间,大家聚焦主题、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参加学习,进行了一次有厚度的理论学习、有深度的专题研讨,特别是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