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火龙果落户雅安 吃货快来草坝尝鲜喽!

2020-08-21 12:07: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8/20082112101423500017EEDD.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雅安消息(王建明)“老板,我在网上下单订购的火龙果,好久可以送货?”

“你好!只要是雨城区和名山区城区的客户,当天下单,我们当天安排采摘,下午五点左右就可以陆续送到。”

雅安也产火龙果?

上午10时,记者带着疑问来到雨城区草坝镇稀奇农场,老板陈浩一边指导前来自行采摘火龙果的顾客采摘,一边用微信与网上订单的客户交流,记者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忙”。

据了解,2018年,在雅安某银行系统上班的陈浩辞去正式工作,与朋友一起筹资200万元创办雅安市雨城区稀奇农场,从台湾引进最新的红心火龙果品种回雅安进行试种并获得成功,目前已经进入丰产期。

该品种自花授粉,果肉紧实,呈紫红色,甜度高,口感好,很适合在雅安本地通过温室大棚种植,可实现5-10月开花,6-12月成熟上市。陈浩说,该品种的火龙果病虫害极少,已经实现无公害种植,既可以为雅安市民提供绿色生态、放心的新鲜水果,又可以为雅安市民提供体验采摘和为学生提供科普的场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