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重庆!百万头优质生猪全产业链项目落户雨城

2020-09-03 00:3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9月1日,雨城区举行天兆猪业百万头优质生猪全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该区将携手重庆天兆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百万头优质生猪全产业链项目。

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出席仪式并致辞。高福强表示,项目建成后,不仅将对于雨城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还能为成渝地区提供优质农产品供给,助力雨城区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表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机遇多、后劲强,在雨城投资兴业的前景十分广阔,雨城区将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协调解决企业用地等方面的困难,并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雨城区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好,是发展农业产业的良好地区。坚信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在雨城将会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项目建成后,政企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将产业做大、做强、做精,实现共赢发展。”重庆天兆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平说道。

据悉,随着成渝地区“西部陆海新通道”、雅安“川西门户枢纽”的规划布局建设,雨城作为雅安中心城区的战略通道地位提升到新的高度,承东启西的“杠杆”支点作用,将为生猪养殖全产业链构建提供强劲的综合枢纽支撑。

(图片由雨城区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