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地万人共参与 成渝地区瑜伽大会启幕

2020-09-21 01:1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9月20日上午,秋雨绵绵,雅安市万达广场数百名瑜伽爱好者身着白衣,伴随着轻音乐,在瑜伽教练带领下共同完成“梵婳”公益瑜伽锻炼,爱好者们意形合一,刚柔相济,动作整齐,宛如一幅山间水墨画。

本次活动由四川和重庆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在雅安分会场启幕的同时,成都、遂宁,以及重庆市璧山区、沙坪区、南川区、黔江区、奉节县、巴南区、九龙坡区,万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开展瑜伽表演活动。瑜伽是一项有着5000年悠久历史积淀和丰富文化内涵的健身项目,是愉悦身心、陶冶情操、强身健体的重要手段。“我认为,瑜伽并不完全是一个体育类的竞技活动,瑜伽的柔美温婉与雅安的风土人情十分契合,通过瑜伽,也能让更多外来的人能够感受到雅安的魅力。”领课导师陈旭说。

此次瑜伽大会也是成渝地区体育爱好者主动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具体举措,接下来,两地还将在体育赛事、体育设施、体育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推融合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