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经济新业态 地球村直播产业园项目落户雨城

2021-03-30 22:15: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张超)3月29日,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政府与四川真滴地球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约定,将在雅安市雨城区打造地球村直播产业园项目。该项目拟投资1亿元,制定近期、中期、远期目标,分3年完成投资计划。项目建成后,将借助互联网的力量,让雨城区本地企业产品与农副加工产品销往全国,助推雨城产业升级、经济发展。

雨城区作为雅安中心城区,拥有天府之肺、熊猫故乡、藏茶之乡、川西咽喉、颐养之地五张多姿靓丽的城市名片。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开工建设等一系列机遇在雨城交汇叠加,雨城区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尊商、亲商、重商”的工作理念,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为各位企业家提供有诚意、有感情、有温度的“雨城服务”。

据了解,去年,四川真滴地球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雨城区人民政府成功签约雨城区直播电商产业园项目,此次双方再次牵手,是雨城区“构建绿色经济体系,勇当产业转型升级排头兵,积极培育直播电商产业园”等在线经济新业态的具体实践。

    编辑推荐